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返程高峰持续 道路客运回暖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2-02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1月31日上午,常德汽车总站候车大厅内坐满了旅客,售票窗口前,旅客排队购票,站内人来客往,好不热闹。该站相关负责人称,连日来,总站日均发送旅客约2500人次,是平时的两倍多。

春运期间,常德汽车总站开通了省际班线18条,市际县际班线25条,充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从1月26日开始,随着节后返程高峰的到来,车站客运量成倍增长。常德至上海、武汉、深圳、广州、长沙、衡阳、怀化等班线最受欢迎。

市春运办统计数据显示,1月28日开始,全市道路客运量大幅增长,当日共发送旅客56585人次,同比增长48%;1月29日,全市道路客运共发送旅客58381人次,同比增长51%;1月30日,全市道路客运共发送旅客52166人次,同比增长24%;1月31日,全市道路客运共发送旅客51198人次,同比增长24.8%。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