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管控成效明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3-02-02 07:4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通讯员 黄道兵

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春节假期,我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成效明显。对比今年与去年正月初一空气质量数据,可以看到出现冲击式污染的区县(市)同比减少了50%。

相比往年,今年我市提前部署了春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和市城管执法局等多个部门联合,组成4个督查组春节假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查工作,加大禁燃禁放工作力度。同时,各区县(市)也高度重视,专题部署。全市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据统计,仅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全市就派出督查巡查组281个,出动人员2031人次,车辆285台,收缴烟花爆竹5624件,立案查处4起,行政拘留2人,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力。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