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穿紫河街道敞开式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5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带队深入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辖区内的部分敞开式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尹正锡一行先后来到穿紫河街道中房巷片区、实通花园、友谊巷片区、原新光一组、三姑巷片区、经编厂宿舍等敞开式居民片区及小区。每到一地,尹正锡都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服务点的志愿者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敞开式片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坚守在社区和小区的一线防疫工作者及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尹正锡指出,市城区的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要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坚决防止疫情外溢,做好无物业、无围墙、人员密集的老旧小区管控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大家要切实加强敞开式小区的管理,真正做到管理无盲区、无漏洞。要充分发挥辖区内党员干部特别是老党员的作用和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做好敞开式小区的环境卫生、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