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3款产品入围全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4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通讯员 覃正文

日前,湖南省工信厅、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开展了第三批湖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培育遴选,并已完成相关审核。其中,我市有3家企业的3款产品进入单项冠军公示名单。

这3款产品分别是湖南新长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光合细菌生物制剂、湖南安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聚烯烃再生新材料制品、湖南标迪夫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装配式PC构件。

湖南新长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农药产品研发、生测、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该公司与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合作开发的生物光合细菌生物制剂系列产品,拥有二十多项专利的研发与应用。湖南安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塑料类资源循环利用的环保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湘、鄂、渝、黔毗邻地域重要的塑料综合生产基地,其生产的聚烯烃再生新材料制品在本地市场占有率约90%。湖南标迪夫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现浇钢筋混凝土空腔楼盖和装配式建筑系统技术研发、推广与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带肋钢网镂空腔楼盖和装配式建筑系统核心专有技术。

据介绍,湖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指长期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的产品,要求企业持续创新能力强,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实施系统化品牌培育战略并取得良好绩效。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