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驻点督导穿紫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及早实现“动态清零”目标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3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率队深入武陵区穿紫河街道辖内的鸿鑫城市花园小区、公园世家小区、方正园小区、柏园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尹正锡对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反复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他强调,大家认识要再深化,树牢底线思维,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责任要再强化,担负起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防控措施要再细化,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各项防疫措施,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强化业务培训,做好环境消杀、个人防护等工作,把该管住的重点风险管住,该落实的落到实处,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切断传染源,力争及早实现“动态清零”的目标;服务保障要再优化,强化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供应保障,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的服务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居民生活的影响;要科学地发动群众,在提高自觉意识的同时,动员符合条件的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