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鼎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集中力量提升水平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3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1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带队前往鼎城区玉霞街道常沅社区、临江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强化人员力量配备,全面提升防控水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06978fb87d0443eba0130eb8c36d376e.jpg

曹志强在鼎城区玉霞街道临江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鼎城区玉霞街道办事处,曹志强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基层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高风险区域要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坚决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严禁随意出门走动、引发感染,彻底阻断病毒传播渠道;要坚持以快制快,全面摸清底数,对没有参与核酸检测的人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应检尽检;要做好隔离转运工作,充分挖潜增加隔离资源,坚决做到应隔即隔、应隔尽隔;要加强环境消杀工作,全面加强专业规范指引和专业力量配备,做到应消尽消、不留死角;要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的安全防护和工作保障,统筹安排好轮班调休,全方位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要强化人员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等人员力量充实到社区网格一线;要积极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力满足产妇、血透、放化疗等特殊患者的应急就医需求,照护好孤寡老人、儿童、重病重残人员等特殊群体,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副市长周代惠,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参加督导。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