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2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11月20日下午,副市长杨成英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前往二广高速公路城头山服务区、复兴厂收费站、临澧服务区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城头山服务区,杨成英详细了解司乘人员进入服务区后的疫情防控流程,并前往货车泊车区、加油站、餐厅等地现场查看,就服务区场所消杀、个人防护、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随后,杨成英一行前往复兴厂收费站、临澧服务区,就为收费站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提供便利、服务区移动公厕的建设等问题,明确了解决方案。

杨成英指出,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口,要迅速行动,严格服务区出入口管理,增派工作人员及时合理引导车辆分流。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两天一检,通过增强力量、理顺机制、规范操作,筑牢疫情防控关口。即日起,我市要按照交通运输部下发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八版)》的相关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集中督导整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