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前往武陵区南坪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21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通讯员 周四弟 代敏

11月20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后,市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带领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武陵区南坪街道办事处督导防疫工作。

在南坪街道办事处,龚德汉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碰头会。会议强调,市直联系防疫工作组要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市水利局成立督导专班,确保每个社区,每项防疫工作细节落实到位,防控责任落实到位。做好情况报送,督导组要及时、全面了解街道的防疫工作,及时向领导和有关部门报送有关情况。工作组联系口罩和防护服的生产厂家,及时补充相关防疫用品,并从专项资金中划拨10万元,解决街道防疫工作资金缺口。

碰头会后,龚德汉一行先后来到南坪街道辖区内的汇景城、金凌花苑和万达湖公馆封控点,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防疫具体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认真履责、严格把控的同时,搞好个人防护,积极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