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新认定10家就业帮扶爱心企业 吸纳脱贫人口288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9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徐敏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公布2022年度常德市就业帮扶爱心企业名单,安乡大旺鞋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上榜。据悉,这10家企业共吸纳288名脱贫人口(含监测对象)就业。

我市于2018年启动此项评选,目前全市已评选出31家企业。此次评选旨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脱贫人口就业的良好氛围,激励企业持续稳定吸纳脱贫人口等群体就业,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评选条件包括:吸纳脱贫人口数不低于15人且每人累计就业时间达6个月以上;年工资性收入达11000元以上;当前提供定向吸纳的有效岗位数不少于30个;与脱贫人口和防止返贫监测对象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协议)在1年以上,能够按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已获评省级或市级精准就业扶贫爱心单位或就业帮扶爱心单位的不重复参评。

经审核公示,安乡大旺鞋业有限公司、湖南洪毅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门县辉仙烟叶种植专业合作社、湖南寰沃农业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市鼎城区陈学红家庭农场、津市市毛里湖镇大山社区经济合作社、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富民蔬菜专业合作社、津市市药山镇文昌阁社区经济合作社、桃源县鑫旺电子加工厂、桃源县鑫隆皮具手袋厂10家企业获评2022年度常德市就业帮扶爱心企业,每家企业将获得5万元的以奖代补资金。

终审:宋 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胡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