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2022年湖南省中小学教育教学信息化作品征集活动中 常德40件作品获奖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8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肖志芳 通讯员 王毅

近日,省电化教育馆公布的2022年湖南省中小学教育教学信息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中,我市有40件作品获奖,市电化教育馆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提升我市中小学教师的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市电化教育馆前期举办了全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到教育教学信息化作品595件,包括课件、微课、融合创新应用教学案例、实验区融合应用典型案例四大类。经过技术测试和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369件,其中一等奖75件、二等奖136件、三等奖158件,并从一等奖获奖作品中遴选上交45件参加省级评选。

市电化教育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对提升我市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水平、推进基础教育信息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