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工业名品录》正式发布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6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佳营

11月15日,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联合主办的《常德市工业名品录》云发布会成功举行。

本次发布会采用云端直播和线下互动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为社会各界呈现《常德市工业名品录》的前世今生以及常德工业发展和品牌建设的丰硕成果。广大市民通过云直播、扫“二维码”等方式,就能够全方位、零距离地了解常德品牌、常德制造。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从战略规划、扶持政策、服务体系、营商环境等多方面入手,着力打造质量强市、品牌强市。同时大力实施企业品牌系列推介行动,通过宣传短视频、行业展销会、品牌对接会等各种形式,推介常德企业、常德品牌。

本次《常德市工业名品录》的发布,对宣传和推介常德地方企业名品名牌,提升常德品牌影响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该书涵盖烟草、先进装备制造等10大优势产业,收录了383家优秀企业的产品,让常德的优秀企业、优质产品、优良品牌一册尽收、一览无余,为全国、乃至全球企业来常德投资、采购、合作“常德造”做了很好的展示和参考。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