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城市建设项目规划工作要求 优先民生安全工程、生态环境保护、城市更新项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5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11月14日,副市长郭碧勋调研2023年城建计划备选项目,并就项目计划主持座谈。他强调,城市建设规划要根据轻重缓急,本着以民生安全工程优先、生态环境保护优先、城市更新改造优先的原则,提前谋划,科学规划,把关乎老百姓安全、出行等民生项目摆在突出位置。

上午,郭碧勋一行先后前往朝阳路与柳叶大道交叉口接顺工程、太阳大道延伸线、五里溪水库、杨桥河水系、欣荣路、武陵大道等地进行调研,并就道路排水管网改造、应急水源建设、黑臭水体治理、城市主次干道修复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郭碧勋指出,2023年的城市建设项目规划要把握“量力而行、节约为主”的原则,根据轻重缓急按照项目紧要性、可行性进行申报,尽量做到节约资金,简化流程,做到民生安全工程优先、生态环境保护优先、城市更新项目优先;重点针对城市道路管网连通、黑臭水体治理,老城区污水、供水、燃气、电力管网更新以及人行道和车行道整治,启动城市应急水源建设;各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加强沟通与配合,抓紧完成今年城建项目,提前做好2023年项目精细化规划,以城市更新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