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一中设立“睿智金融奖教奖学金”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4 07:4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韩冬

11月12日,常德市一中创新人才培养促进会“睿智金融奖教奖学金”设立暨捐赠仪式举行。香港睿智金融集团主席胡野碧向市一中创新人才培养促进会捐资100万元。捐赠仪式上,胡野碧父亲、市一中原副校长胡立铭接受了由副市长周代惠颁发的“睿智情深 德行天下”牌匾。

仪式上,87岁的胡立铭讲述了共产党员的信仰、教书育人的初心以及他与市一中的缘分。他表示,感谢一中的培养成就了自己,感谢一中人的关怀爱护,为此生能成为一中人感到光荣和自豪;看到学校蒸蒸日上,看到师生们朝气蓬勃,很是欣慰。在市一中120周年校庆之际,他祝愿一中在新的征程中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睿智金融奖教奖学金”用于奖励爱生敬业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师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展现出一中人心系教育的情怀和发奋图强的力量,师生们将不负美好新时代,实干担当向未来。

市教育基金会、市教育局、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现场颁发了捐赠证书和聘书。学校聘请胡野碧为市一中银杏书院客座教授。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