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2093个岗位!校园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4 07:4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易丽萍 张光伏

11月9日,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火热举行。85家企业共带来2093个岗位,吸引湖南应用技术学院3000多名2023届毕业生到场求职,收到简历1081份,直播点击量4679次。

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联合举办此次双选会,旨在畅通校企对接渠道,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活动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寻找合适的岗位,并积极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福利待遇、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情况。“这次双选会缓解了我们的就业焦虑,今天投了好几个不错的岗位,我比较倾向于检测员岗位。”物流管理专业的陈金彤是安徽人,她表示,在常德读了4年书,很喜欢这个城市,希望通过双选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继续留在常德。在湖南湘投金天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联恒通机械有限公司、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位,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这次主要是想招聘机电专业的毕业生,目前已收到40多份简历,计划招聘6—8人。”湖南湘投金天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文跃平介绍。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