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与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2 07: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璐露

11月10日,市人民政府及所辖各区县(市)、管理区人民政府(管委会)与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服务乡村振兴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省财政厅副厅长何伟文、市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出席签约仪式。

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我省唯一的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机构,一直以来与我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我市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培育、涉农企业的发展等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龚德汉强调,为确保合作协议顺利实施,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担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压实各级责任,严格履行合作协议;三是要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农担事业稳健发展。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