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城区水域“三无”船舶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 切实消除通航安全和水域污染隐患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1 07:3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11月10日上午,市城区水域“三无”船舶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

会前,副市长杨成英率与会人员前往“三无”船舶拆解点现场观摩了船舶集中拆解。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通报了市城区水域“三无”船舶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为维护市城区水域通航安全和水域生态环境,我市决定对市城区水域“三无”船舶(无船名船号、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进行专项整治。据统计,此次纳入整治范围的有46艘船舶需拆解,10艘船舶需规范提升。杨成英要求,要强化责任,坚定不移地实现依法拆解、规范提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持社会稳定四大工作目标;要坚持依法行政、联合执法,由武陵区、鼎城区政府牵头,市直有关部门联合,推进“三无”船舶整治到位;要以人为本,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通过规范管理、现代治理,推进水上交通治理规范化现代化,建立起治理长效机制,同时要做到保障到位,通过多方共同努力,确保12月中旬圆满完成整治任务,切实消除通航安全和水域污染隐患,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