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时强调 打造退役军人服务品牌 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1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通讯员 袁芳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呙滨辰带队走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呙滨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一站式”服务站、市关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并深入了解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启明街道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运行情况,座谈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化营商环境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目前,全市建成1个市级、9个县级、182个乡级、2263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常德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被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推介。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交办优化营商环境问题线索10条。截至目前,该局已整改落实7条,3条持续整改中。

调研座谈会上,呙滨辰充分肯定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成绩。就做好下一步退役军人工作,呙滨辰强调,要完善城乡退役军人信息化台账,动态掌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及时为有需要的退役军人送去政策温暖;要加大综合服务项目推进力度,丰富工作载体,全力打造退役军人服务品牌;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依法依规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