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1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出席会议。

会上,评议办、各评议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前阶段评议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并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尹正锡高度肯定了评议办、各评议工作组的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评议报告要见问题,见措施,见长效机制,既要体现工作成绩,又要突出工作整改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要突出今后“怎么做”;要有针对性,要具体化,评议会议的组织要注重细节、考虑周全、公平公正,进一步完善会议各个流程,加强各环节的沟通协调;要加强问题搜集,科学甄别,要有理有据,宣传报道工作要把握节奏、营造氛围,客观、全面地反映真实情况;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决贯彻落实评议工作“六个严禁”,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确保评议工作风清气正,评议结果客观、真实、公正。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主持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