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要求 以“四个始终”高标准推进评议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0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评议办”)专题调度了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上,评议办综合协调组、日常评估组、宣传材料组、评议监督组、后勤保障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上阶段的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方案(讨论稿)》及会议责任分工进行了讨论。

调度会要求,要始终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的中心主题;要始终围绕评议方案,把握工作重点,有序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要始终树牢公平正义,严格落实评议工作“六个严禁”,进一步完善评议会议全流程,要客观真实地反映评议情况,要坚决抵制不良风气,使评议工作风清气正;始终牢记使命任务,角色定位要准,责任要明确清晰,工作标准要更高,工作纪律要更严;工作要紧凑起来,宣传要热起来,工作要收拢起来,要求要更严起来。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