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凝聚合力 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0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通讯员 俞开海

11月8日下午,在2022年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点评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主持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郭碧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碧勋就下阶段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水污染防治4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已进入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结账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坚决完成今年生态环境质量指标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考核任务。

徐永健强调,要以更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要以更硬举措确保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强督导调度,拿出超常举措攻堡垒、打硬仗,全面完成生态环境约束性指标和“夏季攻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重点任务,全力以赴争先创优;要以更严要求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