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自然资源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3次全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10 07:5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唐齐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常德市自然资源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3次全会,审议有关地块挂牌出让方案,听取引进社会投资新增耕地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fb1d930aa6f74f68976a******8207f9d.jpg

会议现场

周振宇指出,土地储备出让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牵涉面广的系统工程,做好土地储备和出让工作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解放思想,转变思路,统筹抓好土地储备和出让工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要规范操作,依法、依规、依政策谋划,按计划、按步骤、按规矩办事,加快做好出让、挂牌和招商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不留后遗症;要强化经营理念,相关部门要优化基础设施配套规划设计,推动资源整合,强化盘活资产,实现效益最大化。

周振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社会投资新增耕地项目的规范管理和运营;要严格遵循有关建设程序,确保每个工作环节科学有序;要明确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副市长郭碧勋、市政协副主席刘保湘、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