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高技能人才集中“充电”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09 07:3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向晋醇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高层次人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快建设人才区域中心城市,着力打造一支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技艺精湛、结构合理的高技能人才队伍,11月7日,由市委人才办主办、常德开放大学承办的常德市高技能人才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常德开放大学相关负责人对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培训课程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分享体会,深入制造业工厂参观实践等。课程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力求让学员们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成长为业务骨干。此次培训为期五天。

“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和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岗位结合起来,为常德的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计44名,既有今年刚入选的常德市首批高层次人才,又有各地各单位推荐的优秀技能人才;既有来自我市大中专院校的专业教师,又有来自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技术骨干。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鼓励大家要深刻认识高技能人才的重大社会价值,深刻感受市委、市政府对高技能人才的关心厚爱,深刻把握高技能人才成长的客观规律,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讲政治、精业务、优作风,真正成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栋梁。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