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强调 攻坚克难赶进度 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09 07:3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通讯员 代敏

11月8日,全市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召开。会议小结了当前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对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再鼓劲、再督促、再推进,确保今年任务全面完成。市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抢抓政策机遇,实施扎实稳住经济大盘水利措施,积极扩大水利有效投资,加快推进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年度落实并完成全口径水利投资52.55亿元,较上年增长154%以上。截至10月30日,已累计下达我市2022年水利投资计划23.97亿元。

龚德汉指出,今年水利建设的任务重、责任大、群众期盼高,大旱之年必须大干水利,这是工作的重心,也是关注的焦点。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看清当前总体进展不平衡、项目推进不够快、推进力度不够大等问题,高度重视,强化对标对表,在后段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强化调度,切实加以解决。目前已经进入水利建设的关键时期,对照今年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任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攻坚克难赶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和水利建设各项任务。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