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2022年常德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09 07:3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俞莲

11月6日至8日,2022年常德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在中建育英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46名辅导员参加比赛。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出席大赛闭幕式并讲话。

大赛面向全市普通中小学在岗的少先队辅导员开展,分设“小学组”和“初中组”。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参赛辅导员共参加少先队基础专业知识笔试、主题宣讲、少先队活动案例讲解、少先队校外实践活动设计及少先队工作情景处理答辩5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个人全能奖、个人单项奖。

闭幕式上,张业梅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她寄语少先队工作者,要筑牢政治品格,涵养清澈纯粹的精神气质;要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为党育人的光荣使命,引导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持深学善思,彰显培根铸魂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水平,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注入共青团和少先队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