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站南北广场交付和管理相关问题调度会强调 打造舒心满意的环境 提升常德站接发旅客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09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潘敬林 实习生 符晓日 通讯员 周丁

11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主持召开关于常德站南北广场交付和管理相关问题现场调度会,研究解决当前南北广场验收移交存在的问题,落实安排下阶段工作。

会前,汤祚国带领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城管执法局、市铁路办、市交警支队、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武陵区政府、市海绵公司、各施工单位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常德站南广场实地考察。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验收移交管理、市民乘客出入站标牌标识、排水系统、园林绿化、周边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汇报、研讨。

汤祚国指出,各部门应加强协调,强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要求,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在分批次移交工作的同时做好后期过渡站改建工作,并划分协调各部门单位移交管理责任范围。汤祚国强调,一切工作以高铁站按时开通为核心目标,要打造让市民乘客舒心满意的周边环境,做好站房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接协调,提升常德站接发旅客能力,加大高铁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