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二期主体班开班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09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敏 通讯员 周政龙

11月7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出席开学典礼,并分别作主题报告。

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二期主体班共有处干班、科干班和选调生班3个班次160名学员。徐永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从重要意义、难点堵点、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四个方面,充分阐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她强调,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质效、降低企业成本、强化作风保障,全力打造稳定务实的政策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畅通有序的市场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

何艺辉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学员们介绍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分析了目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同时鼓励大家勇于自我革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