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全市创先争优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紧盯目标保持干劲奋力冲刺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09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1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召开全市创先争优工作调度会议,对绩效考核、高质量发展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牢牢锚定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前列目标,强化举措、加压奋进,奋战两个月、打赢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会议。

d919b6dbbfb843a6a38f11739cfb3939.jpg

会议现场

6f******565d5425f******484e74216ae.jpg

曹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fd07ec9b7c4a41849cc1fd542a70b7e0.jpg

周振宇讲话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曹志强强调,要坚定不移保目标。抢抓关键时间节点,紧紧围绕“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六大专项行动”等工作,集中力量抓产业、抓项目、抓企业,确保稳增长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抗旱减灾、森林防火、安保维稳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守底线目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六位”实事惠民专项行动,确保惠民生目标。要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市上下要不断强化“抢”的意识,始终保持“冲”的姿态,加强监测、强化调度,挂图作战、狠抓推进,集中攻坚、补齐短板,一切工作往前赶,坚决打好收官战。要全力以赴争先进。全市上下要紧盯目标、保持干劲、奋力冲刺,巩固特色优势,注重统筹发力,加强衔接汇报,充分展现常德的特色亮点和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一抓到底促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围绕年初目标,科学统筹、精心安排、合理调配,不断增强工作执行力、攻坚战斗力,做到主要精力更集中、工作责任更明晰、协调联动更高效、督导考核更严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考核指标落到实处。

周振宇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当前创先争优目标很明确、任务很艰巨、竞争很激烈,一定要有清醒认识,做到心里有数、手中有招、肩上有责,坚定信心、抢抓进度,找准方法、迎头赶上,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坚持扬长补短,把握创先争优关键。创先争优,既是“面子”问题,也是“里子”问题,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扬长补短、查漏补缺,把长板锻长、把短板补齐、把底板固牢,争取多加分、不扣分、得高分。要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创先争优合力。紧紧抓住压实责任链这个“牛鼻子”,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加强组织领导、协作共进、汇报衔接和督导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广泛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创先争优,以一地一域之力为全局增光添彩。

市级领导陈华、黄清宇、刘国龙、徐永健、彭晛丹、康重文、何艺辉、傅勇、杨成英、周代惠、余良勇、庞波、朱金平、陈华(民建)、龚德汉、车世忠等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