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武陵区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1-07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唐齐

11月6日,武陵区举行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湖南雄鹰烟草材料有限公司水性油墨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c1d******35934556b052bc12b907cf48.jpg

开工仪式现场

2476c3efc6f846039a39fe134b0342a9.jpg

湖南雄鹰烟草一期项目内,工人正在生产烟用爆珠

此次集中开工的雄鹰烟草、华美达国际酒店、湖南浩宇新材料等6个项目,总投资约34.7亿元,涉及社会民生、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武陵区的人居环境和城市功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其中湖南雄鹰烟草材料有限公司的项目计划投资新建10万级无尘恒温20℃、恒湿50%RH的现代化厂房及其他配套设施。投产后可完成3亿元以上销售收入,增加税收2000万元左右。

武陵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武陵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激发动能、带动投资的重要途径,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在项目推进中,将倾力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全面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如期竣工,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开工仪式结束后,周振宇一行还参观了湖南雄鹰烟草材料有限公司烟用爆珠车间。

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相关活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