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石门仙阳湖入选国内水路旅游精品航线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10-27 07:3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覃小平 通讯员 贺新初

日前,国家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关于公布打造国内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试点单位及试点内容的通知》,公布了国内50条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试点单位,湖南省有3条线路入选,石门县仙阳湖旅游航线作为特色文化游的试点类型位列其中。

石门县仙阳湖旅游航线以“航道+旅游”的形式打通皂市殷商遗址、维新特色小镇、温泉养生、峡峪河大峡谷、磨市红色小镇、白云山森林康养、4A级旅游景区龙王洞,连通各特色文化旅游景点,打通湖区旅游“最后一公里”,激活仙阳湖区域旅游产业。仙阳湖之旅的试点内容主要是,提升旅游客运船舶和设施品质,购置打造高档次的客运旅游船舶,发挥客舱设计的观景性,方便乘客观光观景;提升港口客运站和停靠站点服务品质,岸线码头配套建设生态停车场;创新水路旅游服务产品,游船上配备讲解员,制作优质视频展播,丰富游览过程体验,打造网红打卡地,为游客提供舒心的旅游体验;提升安全绿色发展水平,配备水上安全监控救援指挥中心、航标等相应的支持保障系统,改善通航条件、保障船舶航行安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