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人才”评选启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12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邓淇月

记者昨日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22年度全市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人才”评选表彰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集中申报时间为8月6日至8月20日。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政府金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根据2021年度全市先进制造业企业在税收、投资、融资、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确定符合推荐资格的企业及推荐名额。对入选2022年度全市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人才”的对象,将进行表彰并现场发放奖金及C类“常德人才绿卡”。

今年4月,我市出台了《关于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奖励突出贡献人才的实施意见》,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强化用人主体的人才评价权,实行企业推荐“突出贡献人才”制度,对获评的“突出贡献人才”,每人一次性发放20万元奖金,并发放“常德人才绿卡”,凭卡可享受住房保障、定期体检、休假疗养、配备就医服务联络员、市内三甲医院就医绿色通道、子女入学绿色通道、职称评定同等条件下优先、配偶对等相适安置工作、市内机场和高铁站点VIP通道等多项优质服务。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