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严把进口冷链食品关 建好集中监管仓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8-12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浪

8月10日,副市长周代惠带队督导我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和方舱医院建设工作。

在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督导现场,周代惠一行实地查看了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货物出入库专用通道、功能分区、冷库储存及消杀等情况。我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选址常德佳和冷链食品销售科技有限公司二号楼地下一层。监管仓运行后,将大大降低市民因进口冷链食品流通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对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周代惠指出,严把进口冷链食品关是做好“外防输入”的重要环节,集中监管仓是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的重要阵地,要加快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集中监管仓的规范运作。

方舱医院已经全面完成前期工作,即将开工建设。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周代惠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力量,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方舱医院改造建设工作,为积极应对疫情、做好应急救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