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顺利完成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中介服务采购“第一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30 15:27 来源: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中介服务环节多、耗时长、市场垄断、“红顶中介”等问题, 常德市大力推广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为,破除中介垄断和暗箱操作,打造公平竞争、服务高效、监管有力的中介服务市场。5月13日,常德圣德肿瘤医院有限公司在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发布常德圣德肿瘤医院放射诊疗机房新建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直接选取采购中介服务公告。当天,共有2家中介服务机构报名参加,委托人在报名的2家中介机构中直接选取了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为中选机构,标志着常德市顺利完成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中介服务采购“第一单”。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