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周振宇到常德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抓好“五好”园区创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28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6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前往常德经开区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五好”园区创建工作,集中精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优化,打造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国家级园区。

IMG_20220626_21351452_1656251423697.jpeg

周振宇在盐田港港航(常德)有限公司调研常德港运营建设情况

IMG_20220626_21355647_1656251462182.jpeg

周振宇在中材锂膜(常德)有限公司调研

IMG_20220626_21363760_1656251499921.jpeg

座谈会现场

周振宇一行先后前往常德保税物流中心(B型)选址现场、盐田港港航发展(常德)有限公司、中材锂膜(常德)有限公司调研项目规划建设和企业运营情况。随后,周振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发展情况,交流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

周振宇指出,作为国家级园区和常德产业发展的主阵地、主引擎,常德经开区要进一步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坚定不移抓好“五好”园区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园区活力和竞争力,力争通过3至5年努力,跻身千亿级园区行列,培育出一批具有代表性、带动性的百亿级企业。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引项目,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以“乡”招商、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做大增量、做强存量,提高项目投资和产出效益。要争分夺秒建项目,加强与投资企业沟通对接,强化项目落地保障,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动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见效。要不遗余力强保障,切实强化土地、资金、人才、基础配套等产业发展的要素保障,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为服务企业发展和推动企业上市创造良好条件。要科学精准强调度,针对企业发展需求,精准出台帮扶政策,持续推进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矢志不渝优环境,严格落实好退税降费、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等相关优惠政策,规范行政执法,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要坚持不懈强队伍,进一步加强园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升园区工作人员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副市长谭丁、原副市长龚德汉、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调研和座谈。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