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禁毒宣传进万家 我市启动全民禁毒主题宣传月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27 07:2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焦阳 徐睿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6月25日上午,我市举行“禁毒宣传进万家”——2022年常德市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在禁毒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现场全体人员齐举右手,庄严宣读《湖南禁毒宣言》,表明自觉加入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决心。此次主题宣传月活动将组织发动全市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公共交通车辆粘贴禁毒宣传标识。同时,还将通过开展网络答题,禁毒宣传直播,禁毒宣传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广泛开展宣传,以此提高全社会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据悉,全市公安机关持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2021年破获部省督目标案件10起,缴毒数45.27公斤,“拔钉追逃”成效全省排名第一。今年来扎实推进“清源断流”“缉毒执法春夏攻势”等系列行动,全市共侦办部省督毒品目标案件6起,移诉涉毒嫌疑人员164人,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取得明显成效。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