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鼎城区(常德高新区)10个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27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清 王明睿 通讯员 陈璐

6月26日,鼎城区(常德高新区)2022年三季度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鼎城区文甲公路建设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0个,总投资13.19亿元。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参加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仪式采取观摩项目现场和项目集中开工相结合的方式。开工仪式之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临安110千伏变电站项目、鼎城区武警中队建设项目和文甲公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举行,全面展示了鼎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最新成果,再次吹响了鼎城区项目建设的嘹亮号角。

今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鼎城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项目建设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基建项目,涉及电力电网、道路交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超13亿元。

项目开工后,该区上下将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保障、强支撑,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加快建设,早日实现竣工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