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政府部署全市教育系统重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27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游涛

6月2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周代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重点工作。今年以来,全市教育民生项目进展顺利,“学位”实事惠民行动完成总任务的78%,新增学位5170个。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稳步推进,各区县(市)按照5%的占比要求,制定了秋季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招生计划。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深入,教育治理能力不断增强。《人民日报》以《“尚学之城”好上学》为题对我市教育改革发展进行了专题报道,产生了较好的影响。

周代惠阐述了新形势下教育工作面临的挑战和责任、困难和风险。他要求全市教育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进度推进落实;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教育履职评价、教育重点工作专项督查、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校园安全和教育民生实事工作;要紧盯年初目标聚力攻坚,全面争先创优,把良好的教育发展势头保持下去,把全年的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