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企业调研时指出:优化服务 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27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姜美蓉

6月24日,副市长杨成英带领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以及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等部门、企业分管负责人前往湖南金龙玉凤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作为我市餐饮住宿业的龙头企业,金龙玉凤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30多人,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679万元。今年1至5月,实现营业收入2183万元,同比下降12.3%。

杨成英表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我市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就是为了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的关键在于提效能,要充分利用这次行动,深入企业纾难解困,坚决杜绝“走过场、做样子”;相关部门要研究政策,帮助企业吃透政策,做到免申即享、应享尽享,要系统思维,既要输血,更要造血,全面促进餐饮行业的复苏;要围绕促消费多做文章,充分挖掘消费潜能,吸引客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汇聚常德;要发挥企业主体主观能动性,加快转型提质,尤其是头部餐饮品牌,要创新创造,呈现新的消费场景、新的消费体验,增强自身竞争力;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大对餐饮行业的支持,把服务落实到行动上,出实招见实效,共同推动餐饮行业的复苏和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