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防汛会商视频调度会 毫不放松坚持抓好防汛各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6-06 07:3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颂

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全市防汛会商视频调度会,传达贯彻省防汛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等领导讲话精神,对全市防汛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再加压,坚决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ac0d62c1df944c3e904704d23c5824f9.jpg

会议现场

cbab04d083024c05b9b8b5618a28172c.jpg

周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振宇指出,要继续把防汛保安摆在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思想认识不能有丝毫疏忽,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工作责任不能有丝毫放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继续抓好巡查值守、排查整改、灾后补损、预报预警等各项工作。

周振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加强指挥调度、值班值守、督查督导,坚决守护好沅澧安澜。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防汛一线,靠前指挥调度。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紧盯雨情水情变化,及时会商研判,科学调度部署,加强部门信息共享,确保运转调度有序。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职责分工,全力支持和保障防汛救灾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绝不能出现脱岗、漏岗等问题。要加大防汛工作检查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章杰,市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调度会。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