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率队开展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5 07:4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正锡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到澧县、临澧县开展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专项资金、水利发展专项资金的安排和使用情况、绩效管理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澧县涔南镇、盐井镇、王家厂水库管理处,临澧县合口镇、佘市桥镇蒋家村、四新岗镇久丰村。调研组分别了解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盐井镇示范片区项目、王家厂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刻木山乡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四新岗镇久丰村油茶新造项目等的财政投入资金使用情况。

每到一地,尹正锡率调研组不进会议室,直接走进车间、下到厂房、踩着田埂、翻上堤坝,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问投入、谈建设、聊使用、询产出,面对面了解每笔财政资金来多少、怎么用、用多少,经济效果和社会效果等。尹正锡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强化财政专项资金的绩效管理,抓好绩效运行监控,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