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将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基层社区治理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4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率队前往武陵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常德经开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陪同督导了部分点位。

在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坡社区,督导组一行实地了解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彭晛丹对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助老养老志愿服务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聚焦以服务凝聚群众的使命任务,将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基层社区治理,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市城区四眼井街部分路段,先后检查了“飞线”整治、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常德河街、卡乐星球景点,对停车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在常德经开区洞北农贸市场,彭晛丹现场检查了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马路市场等整治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完善市场周边配套设施,特别是停车场的建设,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出行,以“小市场”推动“大民生”,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