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时指出: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整改到位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4 07:4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带队前往武陵区、鼎城区,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徐永健一行先后深入桥南农贸市场、善卷农贸市场、五强农贸市场、朝阳农贸市场以及周边“五小”门店,人民中路、朗州南路商业街,友阿广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相关领域创建达标工作,并重点对中央文明办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和2022年实地暗访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回头看”。

督导过程中,徐永健边走边看,对照问题清单认真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她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国家评价标准,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加大检查和整治力度,集中力量解难点、破堵点、治痛点,及时有效解决市场脏、乱、差等问题;要在常态管理上想办法、下功夫,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提升整改和创建成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