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3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通讯员 谢文涛

5月20日,全省“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政府迅速召开专题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郭碧勋指出,划定“三区三线”,既是保护的问题,也是保障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全力落实。

“三区”是指农业空间、生态空间、城镇空间;“三线”是指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2019年以来,我市按照上级要求完成了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城镇开发边界模拟划定,相关工作得到省自然资源厅的高度认可。

郭碧勋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三区三线”划定意义,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要注重统筹协调,全面落实“三区三线”工作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高效完成“三区三线”划定任务。他强调,5月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各部门协同配合,要完成市县“三线”成果规委会审议、市政府审定后上报工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