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曹志强与中冶长天董事长易曙光一行座谈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5-22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文/图

5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曹志强与来常考察的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冶长天)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曙光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曹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易曙光一行来常考察。他说,常德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生态环境优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势向好。2021年全市经济总量跨入“4000亿元俱乐部”,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当前,常德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非常欢迎中冶长天这样有实力、有信誉的央企来常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合作力度,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落地常德,实现互惠共赢。常德将全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常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易曙光感谢常德多年来对中冶长天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市场布局和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冶长天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在产业发展、市政工程、医院建设、光伏发电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

中冶长天公司是中国五矿成员企业、中国中冶控股子公司,是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投融资建设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国际工程公司。

中冶长天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乐文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座谈。


终审:谭琳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谭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