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曹志强调度假期应急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慎终如始 再接再厉 切实维护好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4-06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为进一步调度全市假期应急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各区县(市)、管理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曹志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曹志强讲话

周振宇主持会议

曹志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说,清明假日期间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紧跟上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希望大家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切实站好假期最后一班岗,为清明假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曹志强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着力抓好疫情防控。要持续强化输入管控,全面筛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分类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确保疫情零输入、零感染、零传播,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聚焦目标任务,着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主要指标实现“开门红”,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和任务“双过半”。要稳住有效投资,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项目策划,加大政府专项债的申报力度,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加强重点项目调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特别是要加快常益长高铁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开通运行。要抢抓大好农时,着力开展春耕生产。要按照年初的生产计划,加强工作调度和技术指导,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生产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全年粮食丰收。要加强风险防范,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突出抓好交通运输、食品安全、建筑施工、燃气管道、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和监管整治,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优良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周振宇指出,要做好统计上报,对标年度目标,做实基础工作。要稳定经济运行。切实抓好园区建设、农业生产、扩大投资、促进消费、市场主体培育、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要根据疫情变化,开展多种形式招商引资,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抓招商,争取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维护安全稳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防范较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