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周振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确保排查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3-28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3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深入我市部分社区、商超、车站等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周振宇(中)在武陵区欢乐城商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周振宇(中)在鼎城区某隔离点检查台账

在武陵区芷兰街道柳菱社区,周振宇仔细察看了社区网格化管理、人员排查等工作情况。他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敲门行动”“线上线下联动”等有效措施,确保排查工作全方位、无死角。要加强宣传引导,教育群众加强自我防护,耐心细致做好返乡人员劝导工作。

在武陵区和瑞·欢乐城华润万家超市,周振宇实地督导场所码推广使用情况。他强调,商超人流量大,要严格落实查码测温、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仓储、物流等环节的防疫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人员进出口场所管理。

周振宇还前往酒店、车站、医院等重点场所实地督导。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强化集中隔离点闭环管理。突出关口前移,加强交通站场疫情前端管理。要合理安排人员值守,加强防疫一线人员轮休保障。

副市长周代惠,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督导检查。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