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曹志强在市委办调研时强调 在推动现代化新常德建设中贡献更大党办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3-24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3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在市委办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推动现代化新常德建设中贡献更大党办力量。

曹志强在市委办调研

座谈会现场

曹志强讲话

曹志强指出,近年来市委办系统各单位在参政设谋、统筹协调、贯彻落实、运转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委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自觉坚持绝对忠诚,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思想根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维护市委权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曹志强强调,要自觉服务中心大局,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使各项工作和服务紧贴市委需要、适应市委要求。要自觉抓好执行落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善于抓住关键重点,充分发挥好督查利剑作用,确保上级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勇于揭短碰硬,直面问题,真正形成抓落实的倒逼机制。要自觉做到依规干事,不断提升“三服务”的规范化水平。从严把关、雷厉风行、注重细节,严格按程序和制度办文、办会、办事;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引导各级党委树立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自觉严明纪律作风,牢牢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拧紧思想“总开关”、修好党性“必修课”、严守法纪“高压线”,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维护好自身形象和市委形象。

会前,曹志强还来到市保密技术平台、市委办荣誉室、市国家密码管理局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常德市党政协同办公平台运行情况介绍。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调研。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