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周振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3-21 07:5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前往部分高速收费站和冷链物流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人、物、环境同防,压紧压实相关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周振宇在常德南高速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

周振宇在常德东北高速收费站查看落地旅客信息登记情况

周振宇一行先后前往常德东北、常德南、德山高速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现场的各项体温检测、“两码”查验等防控措施有条不紊实施着。周振宇要求,要继续加强旅客落地管控、进站检测、重点场所消杀等措施,切实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在佳和冷链物流存储仓库,周振宇详细了解了检验检疫情况。他强调,冷链食品安全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规范做好冷链食品检测消杀、进出库台账、从业人员日常管理等工作,坚决确保冷链食品的安全。

督导中,周振宇再三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应对,采取相应措施,严格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全市大局稳定。

副市长杨成英、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督导。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