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陈文浩来常调研强调 坚持用法律实践推动民侨外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2-02-25 07:5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2月22日、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浩率调研组在常德,就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侨务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余怀民陪同调研。

12aa742ba184******8643935cd22db8d1.jpg

b82e6bf8e669422899ce0bfa1bd54768.jpg

c5325147fe8b4f9d9d2d******60504e5.jpg

a847548dc34b4922a7584940d56ddb3e.jpg

2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浩率队赴常德市开展民族宗教侨务工作调研

23972c4465f34743b641644c9e44eabd.jpg

召开座谈会

在常德期间,陈文浩一行先后来到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翦伯赞故居、枫树维回乡维回新村民族团结小区、枫树清真古寺等处调研,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在维回新村民族团结小区当地村民翦林明的家里,陈文浩与翦林明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就业、收入以及小区物业管理等情况。

在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陈文浩肯定了常德市的民族宗教侨务工作。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民侨外委的工作。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精神,始终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法治推动善治。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侨务工作要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其次,要坚持用法律实践推动长效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寻找法律需求。从大局着眼,从小处着手。再次,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作用。加强与代表的联系,上下沟通,取长补短。

余怀民向陈文浩一行汇报了我市的有关民族、宗教、侨务工作,并就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事项提出了部分请求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正锡、石玉林分别陪同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就我市民族、宗教、侨务工作代表市人民政府进行汇报。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