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与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开展产学研调研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8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实习生 李晓 通讯员 曾义

昨日,我市召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实践调研见面会,11名来自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汇丰商学院、国际法学院、新材料学院等学院的高材生,将围绕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开展为期6天的专题调研。

微信截图_20210727201657.png

活动现场

2020年,在市委人才办指导下,团市委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团委签订了共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社会实践基地协议,计划通过社会实践的方式,为常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并将常德作为师生汲取实践素材、试验学术成果的重要社会实践目的地,引领双方全面深化合作,互惠双赢。本期社会实践是北大深圳研究生院与常德市签订合作协议、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第一次合作,该院将利用专业知识和学科特色,紧扣调研主题、建言献策,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见面会还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人才引进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创新创业补贴等多项补贴政策等,鼓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来常干事创业。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