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调研市康复医院医疗养老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7-28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郭学薇 通讯员 陈青

昨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赴常德市康复医院调研医疗养老工作。

调研组一行前往市康复医院,实地察看了老年养护中心项目进度、询问有关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医院医疗养老工作情况。市康复医院负责人就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解汇报。

据悉,老年养护中心项目总投资1.3亿元,总面积约为3.32万平方米,共17层。该项目落地建成后,主要面向全市有医疗养老需求的人群,同时承担“三无”“五保”对象及低收入失能、半失能老年人的托底服务,充分发挥公益职能。该项目秉承“大病可医、小病可疗、无病可养、临终可孝”服务理念,打造我市第一家集医疗、康复、护理、颐养于一体的公办公营医养机构,预计今年年底可投入使用。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